第三章

 

 

 

夜晚。美麗的夜晚。美好的夜晚。

 

剛從帝國經紀公司開完會議的經紀人權永吉,愉快地哼著《離別降臨》,將保母車停到車庫裡。

 

剛剛社長在所有人面前稱讚永吉這次的台灣行很成功,並且把孩子們都看得很好,因此多給了點零用錢要贊助明天的生日派對!

 

回到跟九個男孩一起住的家,就算鞋子多到玄關都沒有站立的位置,客廳亂到一個極致,都無法干擾現在愉悅的心情:「孩子們我回來了!」

 

 

什麼都無法干擾的好心情。

 

直到看到他們異常的行為

 

 

只見炯植和桐俊擠在那間不屬於他們的房間前,臉緊緊貼著門不知道在偷聽什麼?而泰憲拉著房間的門把,一臉哀怨的瞪著在客廳看電視的俊英他們。

 

「喂!你們幾個小子偷偷摸摸的在幹什麼啊?」

 

「噓!!!」所有人作勢要永吉安靜點,這樣的反應完全嚇到永吉。

 

他壓低聲音小聲詢問隊長:「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哥,有事相求。」俊英語氣平靜,很認真地凝視著永吉。

 

永吉直覺不是什麼好事:「什麼事?」

 

「請你快去睡吧。」

 

 

「時完,我好累,可以睡覺了嗎?」

 

「不行,我想聽你說說你怎麼那麼努力想當藝人的?」我也很想睡了,其實在他炫耀自己整型整得多好的時候(不知道講過幾百遍了),我就差點睡著了!

 

「我不要,明天會起不來的。」

 

「拜託啦」為了那群死屁孩,我還要跟黃光熙撒嬌聽我根本沒興趣的話題。

 

 

 

一陣沉默,該死的我找不到話題了

 

「光熙,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你沒有準備我的生日禮物嗎?」

 

「這個因為最近有點忙嘛」我假裝不好意思地笑笑,「你告訴我你想要什麼,我會盡力給你的。」

 

「我想要卸妝棉,還有眼線筆啊對了!最近粉底液也用得挺兇的

 

「怎麼老是這些東西啊?」我皺皺眉頭,心想怎麼會有這種男人,「我才不要送你這些東西,你自己去買吧。」

 

「這樣喔那我要香奈兒的包包、還有衣服,新一季有幾件款式很好看呢!」

 

「我沒那麼多錢。」

 

「可是你自己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的啊!」光熙不滿地嘟起嘴,一副委屈的模樣。

 

不是我太小氣,是知道黃光熙那傢伙喜新厭舊的速度快到令人傻眼。與其這些東西被丟到角落,還不如不送:「那不然...唱歌給你聽?」

 

「呿!真沒誠意

 

「不要就算了。」我作勢起身離開床舖。還真不知感恩,難得想唱歌給他聽咧

 

「啊!別這樣嘛!只要是時完送我的我都很喜歡啦~!」光熙意臉著急,像是真的怕我離開房間。

 

哈哈!這還差不多,不過我不會真的離開就是了。他的反應正中我的下懷:「那你想聽什麼歌?」

 

「《美人啊》好了,這是我的成名曲。」

 

「成名曲?」

 

「對啊!你不覺得這首歌是在唱我嗎?」

 

「你是指『美人』?我還以為你的成名曲是《Chitty Chitty Bang Bang》呢。」

 

「才不是呢!那是我的主打歌。」

 

「那你得主打歌還真不少呀」我揶揄道。

 

「是阿!還有《Nu ABO》、《Oh!啊對了!時完,我想看你跳《Oh!》!」

 

「我?!」

 

光熙點點頭。

 

「我不會。」

 

「騙人!之前為了上《挑戰千曲》時大家還一起練過的。」

 

「我不要。」

 

「咦?為什麼?」

 

「我只說要唱歌,沒有要跳舞。」

 

「可是我想看嘛!我是壽星耶!」

 

我才不要跳這支舞咧!一個大男人扭腰擺臀的多丟臉啊!特別是在光熙面前...

 

對!就因為是黃光熙

 

「還是不要啦!是因為你跳得比我厲害多了,我不好意思獻醜

 

我裝出謙虛的模樣,卻暗地裡緊張地看著光熙臉部表情的變化,深怕他會看穿我的謊言。

 

「哈!可不是嗎?我確實是全隊不!是全公司裡跳得最好的人了!」光熙聽到我的稱讚,驕傲得揚起下巴,臉上推滿笑容。果然很單純,這樣都騙得了。

 

我嘆口氣,這傢伙真是笨得可以

 

不過,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喜歡他的原因

 

「時完,你說要給我生日禮物,可是又不買我想要的東西,舞也不跳,歌也不唱,你到底要送我什麼?」

 

臉皮真不是一般厚,我是欠你禮物還是什麼呀?啊不過剛剛的確是我自己說要送他東西的

 

眼看著快12點,光熙的生日即將要到了,我問:「你想要什麼是可以不用花太多錢的,而我又願意做的?」我知道這很沒誠意,不過如果我想要在第一時間送東西給他的話

 

「嗯」光熙認真地思索,「不用錢大錢你又願意做的什麼都行嗎?」

 

「是。」我認真的點點頭。

 

黃光熙一臉不知道在淫笑什麼勁,曖昧地看著我

 

「幹嘛幹嘛這樣看我?」

 

「既然這樣,那我要你BOBO。」

 

「什麼?!」

 

黃光熙笑得燦爛,我卻傻在那邊。不是眼前這傢伙的腦筋有問題就是我耳朵有毛病。

 

看他一臉期待,我轉過頭去,不敢看他那閃閃發光的眼睛:「我我辦不到

 

「你剛剛就說了什麼都可以的!」這下換黃光熙生氣了,變臉快得跟什麼似的,嘟起嘴巴。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我不是做不到,只是這很彆扭的不過現在房間裡只有我們兩個,沒有其他人看到,應該沒關係

 

 

硬著頭皮,我將臉揍過去。

 

 

「生日快樂

 

低著頭不敢直視他,說完我馬上轉過身去把臉埋在枕頭裡。真是丟死人了!

 

「時完你剛剛」光熙的聲音聽起來似乎很不敢置信。廢話!剛才的行為絕對不可能是理智的任時完會做出來的!

 

「閉嘴!什麼都不要說!臉已經是我最大的限度了!你敢得寸進尺以後連門都沒有!」

 

「時完,你在害羞嗎?」

 

「才怪。」

 

「哎咕!我們時完害羞起來真是可愛死了,耳朵紅通通的」說完順勢捏捏我的耳朵。透過黃光熙溫度稍低的手,我知道自己耳朵很燙。不對,是整張臉都很燙

 

「就說我沒有害羞了」越說越小聲,自己都心虛了。

 

「其實對我來說,時完能在我身邊真的就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禮物喔!」

 

聽到這句話,讓我的腦袋有那麼一瞬間停止思考。我將臉離開枕頭,抬起頭對上光熙的視線,那個人開心地笑著,眼神卻很真摯。

 

「你把我當禮物啊?」

 

「其他成員們把你送給我當生日禮物了啊!」

 

「什麼?!」

 

「你看看這個。」光熙拿了一張紙條到我面前,

 

 

『生日快樂!希望你會喜歡這個禮物!』

 

 

屬名是除了我和光熙以外的成員們的簽名。

 

這是什麼意思?原來我被當成禮物送給黃光熙了是嗎?真是該死

 

 

 

 

。待續

 

 

後續:

天呀我發現我這個坑竟然沒填完!!!!

剛剛整理時才發現的,應該要在第四章完結的,結果第四章沒打完!

然後往後看看番外篇,竟然也沒打完呀怎辦???

這是大一的時候寫的,不過追孩子們是高三的時候,那時考完試超有空的,而且他們第一次出國就是來台灣而且是高雄夢時代!!!二話不說立馬衝去啊~~~

雖然現在很少關注韓國藝人了,但是回想那時候的年少輕狂,覺得很懷念呢...

找時間把這個坑填回去。

2016.11.14 泥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ky 的頭像
    Nicky

    泥奇腦內劇場

    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