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這是什麼情形啊?

 

 

 

我環視了房間一圈,這明明就是我的房間…(好吧,嚴格說起來是我和另外三位成員的房間)

 

可是為什麼現在又多出四個不屬於這房間的人啊?

 

 

「時完,不要說我們背叛你,是真的必須要有人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嘛。」坐在旁邊的俊英,無奈地苦笑還拍拍我的肩,卻被我狠狠地瞪了一眼。

 

本來空間就不大的小房間,硬是多塞了三個大男人。除了坐在我床上的文俊英,另外原本也在下舖的朴炯植竟然跑到上舖跟河旼佑擠在一起!把自己的位子讓給入侵的鄭熹哲,讓金泰憲和金桐俊兩個人站在堆積如山的雜物中。

 

而方才逮住我的智燁哥則是和牆上的Dara小姐與UEE小姐愉快地躲在他的小世界裡。

 

 

誰可以告訴我這到底是什麼情形啊?

 

「為什麼非要找我?鄭熹哲也可以啊!而且我怎麼就不覺得我是犧牲品,比較像祭品

 

「哥,你體諒一下吧!我今天才剛演完兩場音樂劇,很累的。」熹哲倒在炯植床上,臉上不是疲憊是竊喜。

 

我說你好歹也算個演員吧?表情管理那麼差,用膝蓋想也知道你們在策畫什麼詭計。

 

「而且現在不是吃醋的時候。」旼佑一臉幸災樂禍的笑著馬上被白眼,趕緊補充道,「因為光熙哥比較喜歡時完哥你嘛!」

 

我翻了個白眼,這真是史上最天大的笑話。不過話說回來,這群人對我的誤會那麼深還不是因為那個黏死人的『壽星』:「所以,你們到底要我做什麼?」

 

「我們需要時完哥今晚好好陪光熙哥,一直到天亮。」

 

「什麼?!」時完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今天我已經累了一整天了,你們當我不用睡覺啊?」

 

「反正明天沒行程嘛,所以今天晚上想請時完哥負責讓光熙哥不要睡著。」

 

「這這是什麼意思?」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這幾天被煩到累死人,可是明天又要幫光熙哥慶生,所以我們需要好好補眠,等到晚上才有力氣慶生啊!」

 

「可可是」我結結巴巴的不知道該說什麼,這幾個傢伙真的瘋了!「可是我要怎樣才能不讓他睡著?」

 

「這個只有哥自己想辦法囉~!」朴炯植曖昧地一笑,讓我真想賞他一拳。

 

「對了!時完,你有準備禮物嗎?」

 

「我

 

「沒有對吧?我們也沒有,最近好忙喔所以都沒時間挑禮物嘛!」,「所以明天早上我們要一起去買禮物,順便幫你買一份?」

 

呿!不要把我們你們混為一談,我可是有準備禮物的。只是

 

「哎呀!我聽見光熙哥出來了!快點快點!」

 

我根本還搞不清楚要做什麼,就被幾個弟弟莫名其妙地推到房門口。

 

「等等!」我聽見桐俊叫了一聲,急急忙忙衝到我身後,並用力拍了一下,「時完哥,加油!!」

 

 

我就是要被送上祭壇的祭品一樣,就這樣被送進黃光熙的房間。

 

 

啊等等!我要給光熙的生日禮物還沒拿啊!

 

 

轉眼間門已經被關上,而且怎麼拉也拉不開。

 

 

「時完?大家去哪了啊?」

 

「呃他們」一時之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們在隔壁,「他們在隔壁啊。」

 

「喔?為什麼啊?」

 

他們正在打什麼鬼主意,他們想要自己睡好覺,他們想要讓我當替死鬼忍受你停不下來的嘴,「他們想睡客廳。」

 

「為啥?」

 

「我不知道啦。」煩死了!怎麼跟個小孩似的問題這麼多?看來我今天晚上真的不用睡了

 

可是當我看見黃光熙竟然露出受傷的表情,有點後悔自己對他太兇了。可惡的傢伙,裝什麼無辜啦一點都不帥。

 

「你找我?」

 

「嗯對。」

 

「什麼事啊?」

 

「那個想聊天。」

 

「喔?好難得喔!時完想跟我聊天呢!」

 

「哈哈對啊真難得」天呀我到底在幹嘛啊?怎麼搞得好像要跟光熙告白似的。

 

不過仔細想想真的很怪耶!怎樣都不合邏輯啊!他們嫌黃光熙吵難道不會去客廳睡嗎?為什麼要我來陪他還不准我們睡覺?

 

 

結論:就是想把我跟黃光熙關在同個房間一整晚就對了

 

還不准我們睡覺

 

不准睡覺

 

真不知道這幾個變態在想什麼。

 

 

「時完。」

 

「嗯?」

 

「你好奇怪喔!不太像平常的你。」

 

「哪有?」

 

「你該不會是想跟我告白吧?」

 

「咳!!咳咳咳!!!

 

 

聽錯了聽錯了!我的耳朵絕對聽錯了!

 

可是我還是不敢直視黃光熙,為什麼?

 

「被我說中了嗎?」

 

 

待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ky 的頭像
    Nicky

    泥奇腦內劇場

    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