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你知道825號是什麼日子嗎?」

 

如果當某人雙眼散發著光芒,嘴角笑咧到一個極致,滿臉期待地靠近你詢問這個問題時。

 

825號?嗯不知道耶。」

 

而你在仔細思索過後,卻怎麼也想不出答案,老實不客氣跟他說後。

 

825號那天啊,是我的生日!!是個大日子喔!很重要的,那天世界上誕生了一個很美麗可愛的小嬰兒,長大以後變成很帥很帥的我…*^$#@&

 

他不會因為你不記得或不知道而感到失落,反而也會老實不客氣地告訴你答案。同時,他會笑得更開心,眼睛瞇成一彎弦月,然後開始嘰哩呱啦說個沒完。內容大部分都是在讚美自己的容貌有多姣好,而我們能幫他慶生有多幸運。

 

這個臉皮厚到不行,笑容陽光到不行的傢伙,名叫黃光熙。

 

825號,即將滿22歲的『已成年男子』。

 

 

至於為什麼要特別強調『已成年』呢?

 

 

「鄭熹哲!明天什麼日子知道吧?」

 

「知道啦~~~」熹哲不耐煩地拖長尾音,今天大概是第13次被問到相同的問題了。

 

「很好,是什麼?」

 

「哥的生日

 

「答對了!明天就是我這美人滿22…@%&*$#

 

 

這像是已成年男人會有的行為嗎?

 

眼看著明天就是光熙的生日,那個被稱為壽星的傢伙更是變本加厲,盡其所能地騷擾每個人,從最支持他的ZE:A’s、造型師姐姐們、公司的前輩、演藝圈的朋友,一直到路邊的小狗樹上的小鳥,黃光熙都會不斷提醒他們明天是他的生日。

 

但最大的受害者,莫過於每天都跟他在一起的ZE:A團員們。

 

晚上在宿舍,黃光熙正要去進浴室洗澡前:「孩子們~記得明天是什麼日子嗎?」

 

「大‧美‧人‧黃‧光‧熙‧的‧生‧日~」七個平板的,像是事先錄好的聲音不約而同的自客廳、房間和廚房等角落出來。

 

Bingo!」大美人黃光熙很滿意地點點頭,心情愉快的哼著歌進浴室去了。

 

等確定水龍頭打開,傳出淋浴聲中夾雜著略微走音的《Push Push》時,終於,有人爆發了。

 

「啊~~~我快被煩死了~~~!」在客廳的熹哲扯著頭髮喊道,似乎一點都不擔心被黃光熙聽見。不過依他唱那麼大聲,要聽到外面的聲音真的有點困難吧?

 

「為什麼光熙哥要一直提醒我們他的生日啊?」一旁的泰憲發問,「很想要生日禮物嗎?」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這樣下去我們都會發瘋的!!」桐俊誇張地拍桌,零食掉了一地,引來炯植不滿的目光。

 

我把手中過季的時尚雜誌闔了起來。嘖!一點靈感都沒有。倒是他們這麼吵,跟他們在抱怨的黃光熙有什麼差別:「只要撐到明天過後就行了,不是嗎?」

 

這時,其他成員們忽然都噤聲,所有的視線都集中到我身上。那些熾熱的眼神散發著危險光芒,大家慢慢靠近,把時完團團圍住。一股不安在我心底油然而升:「幹幹嘛啊?」

 

「對耶,有時完哥嘛」炯植環視了其他人一圈,大家都很有默契似的交換一個眼神,點點頭露出詭異的笑容。

 

我幾乎可以預見他們想對他做的事,忽然間覺得他被一群惡魔給包圍了!這時雙手已經撐在桌邊,準備情況一不對隨時開溜!

 

「我我有事先走了。」就在我要起身的同時,卻從後面出現一片陰影籠罩在頭上,一雙手搭上我的肩膀不,照這力量來說,應該是緊緊地『壓』著我的肩膀才對。

 

我緩慢地回過頭,看見一個大到不能再大的笑容貼近。

 

 

靠!我完全忘記正在廚房洗碗的智燁哥了

 

 

「時完,想去哪裡啊?」

 

一滴冷汗順著時完的額角滑下。

 

 

 

黃光熙,我恨你。

 

 

 

 

 

 

 

~待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ky 的頭像
    Nicky

    泥奇腦內劇場

    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