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紀錄,再回顧以前的貼文,都覺得有記下來真的是太好了,不然健忘如我,很可能過幾個月就記憶錯亂。

一年四個月又四天,再度跟貓見面啦~

這次應該是相隔最短的一次,其實原本上次看的時間應該要是2021年的,但因為疫情延期。

回顧貼文才發現上次也是看高雄的最終場,這次看劇小夥伴換成温ㄤ,他完全沒看過影片版跟電影版(很好不要看)

事前詢問他是否需要先看過影片版了解劇情或人物關係,想當然他拒絕了,最後只有我口頭跟他科普一下重點。

先說這次周邊又不同了,一樣有T恤、對杯、鴨舌帽、襪子、節目本,這次多了手機吊繩、吊飾、購物袋、不鏽鋼水壺和POLO衫。之前想買的長毛巾這次沒有,可惜~我照慣例買了節目本,這次多加個手機吊繩,當然一定要穿上次買的T恤來啦! 然後!這次雖然一直猶豫要不要買票觀看,所以拖到了很後面才買票,但這次我坐到最高價位區!

為了要坐靠走道,捨棄了前排的位置,我們CC排,距離舞台大約還有七排以上。

但是!我只能說這次位置挑得真好!

因為Tugger竟然跟我互動到了!

詳情放在Tugger表演再講,接下來就要讓我話說從頭了。

老話一樣先說,每一幕個別講心得,沒有專業樂評或影評,只有照慣例跟影片版和去年前觀賞心得做比較,並含有大量迷妹發言,還請見諒~

每隻貓的名字也多會以自己習慣叫得為主,所以如果是替身演員,或是一人飾多角,也可能會以演員名稱呼。

 

《前奏曲》:

因為這次坐在比入口處還要前面的位置,所以有貓進場都要轉頭,比較難馬上注意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是高雄最終場,週日晚上觀眾少了很多,基本上轉頭看一樓4800區域幾乎是空的,兩側的位置也只坐了三三兩兩幾組人。

但好處是演員跟我們互動的機會就增加了~

有一隻貓對著我右邊那一家人用眼睛(綠燈)閃他們,另外一隻是對正前方一點的觀眾。

可惜,本來想嚇嚇温ㄤ的XD

 

《序曲:傑利可貓之歌》:

因為這次距離比去年看的更近,直接看到演員噴口水都不是問題XD

不過缺點大概是因為看太清楚了,所以我一直不停看著Mistoffelees的臉,導致很其他貓互動我很難注意到,而且常常想看後面的貓們但容易被擋住。

這次的Mistoffelees是替補演員Cian Hughes,今天高雄最後兩場是他演出,原本之前是飾演Carbucketty

他臉超小個子也超小!有夠可愛!Mistoffelees的舞蹈位置大多在中間或左邊,在介紹各種類的貓時,Mistoffelees跟影片版不同,站在第四組(右後),小隻到很難看到。

這次的火車貓Skimble演員有點矮,跟Mistoffelees一樣高而已。

Alonzo又超高,是個高大義大利籍帥哥Saverio Pescucci,突然覺得Skimble叔叔好小隻XD

Cassandra這次是上上次台灣巡演有演出的Taryn Donna,上次沒來我想是因為要跟前男友錯開?

(所以開演前一看是她演出Cassandra,馬上找塔格是誰演,果然不是前男友XD)

這次的盪鞦韆我根本無暇看是誰(節目本上說是George),整個眼睛都在看Mistoffelees,中間原本影片版VictoriaMunkustrap舉起來轉,似乎也被刪掉,只剩雜技貓表演。

“There’s a man over there with a look of surprise.”那句一樣是由GusMunkustrap對話,而且Gus手比的方向和眼睛好像都是對著我,直接穿透我的靈魂欸!

我後來回去看影片版,才知道原來Asparagus(未換裝前)和劇院貓Gus是同一隻貓,影片版會由兩位演員飾演是因為劇院貓找了年事已高的大咖前輩演出,所以才拆成兩個演員共飾一角。

果然每次看都會有不同的發現哪!

 

《貓的命名》:

這次貓貓們有下來跟觀眾互動!我要哭了!疫情解封後很多人進場觀劇也都沒有戴口罩了。

眾貓們走下來經過旁邊都會聞到好香的味道(我不是變態),後來Skimble停在距離我兩排前的走道,一直看著旁邊的觀眾唸台詞,後來又看著温ㄤ,最後看著我。

盯有夠久,根本是要玩誰先眨眼的遊戲,但我輸了,那個凝視又直接穿透我的靈魂XD

題外話,因為座位很近,所以字幕在邊邊不容易看,對我來說不影響,但温ㄤ完全沒看過CATS,好像轉頭轉得有點辛苦XD

 

《傑利可舞會的邀請》:

Victoria獨舞很穩,雖然Mistoffelees在雙人舞有點搶拍,但還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幕。

中間Victoria想跟Mistoffelees互動,但後者沒注意到,Victoria就去玩他的尾巴,身為CP粉有被滿足到~

而且Cassandra站在Alonzo旁邊看起來只到他的肩膀,Cassandra看他時還要整個仰頭,身高差好萌!

必須說這次Carbucketty愛!不只是演員本人顏質高,很多小表情小動作可愛炸!加上又會翻來翻去,找其他貓麻煩(?),連Mistoffelees都被他煩到會被揮手打發走,根本可愛寶一個~

節目單上寫的是Cian,但這場他已經演出Mistoffelees,所以後來我問了Alonzo的演員Saverio,他回覆「如果是Cian演出Mistoffelees的話就是由George Hankers演出Carbucketty」。

我當下整個震驚!!!因為2022那次演Mungojerrie的小帥哥演員就是George Hankers!那時候就覺得他好可愛呀,但可惜沒有IG

這次節目本上註明他是副駐團舞蹈導演和編舞/舞蹈團長/舞者,而且!他終於有IG了!然後他已經跟男友結婚了嗚嗚嗚

我當時在比對演員表時還一時有想過會不會就是George,沒想到還真的是!

 

《老甘比》:

這次演員Amy Whittle真的是個阿姨了,沒有偽和感。

後來想想影片版Munkus唱到”I have a gumbie cat in mind.”Mistoffelees原本站起來以為在說他,後來舞台版通通沒有這段,應該是為了符合Mistoffelees的個性害羞的貓設。

不過“leopard spots”那句跟影片版一樣是Rumpleteazer扭屁股。

我有多花一點時間看阿姨姐姐們跳舞,只能說為了不影響歌聲,動作小一點也情有可原啦。

不知道是編舞還是演員的關係,有些動作會提早做,影片版看太多次,沒有在拍點上讓我有點不習慣。

像是珍妮點點會提早鑽過Munkus胯下,然後姊姊們一邊唱一邊幫珍妮點點脫外套、帽子、鞋子,還有前面提到的Mistoffelees太快出場。

這次比較明顯的差別是珍妮點點教老鼠縫紉的那段慢音樂被剪掉的,印象中之前看現場,音樂編排確實都會有一些小改變。

Mistoffelees踢踏舞一樣在最左邊嗚嗚嗚,姊姊們抱歉,妳們在我面前跳得很賣力,但我只注意Mistoffelees

 

《若騰塔格》:

好,今年Tugger不是以往那位(就不說是誰了XD),這次的演員沒意外的話是Jack Danson,也是個帥哥,不過唱歌時鼻音有點重。

~因為演出效果很好所以勉強可以忽略XD

從右側看到不同角度還蠻新鮮的,Tugger身後的公貓排成一排跳舞時,這次的角度看都不會被擋住,還可以看到Tugger真的滿大一包XDD

近距離看得很清楚,Tugger除了搔Misto下巴以外,當Bombalurina自己送上門時,Tugger盯著人家胸部看...

接著要來說重頭戲了,也就是Tugger跟我互動的部分。

以往來說,Tugger中間間奏下台只會跟第一排的觀眾互動,但因為衛武營的觀眾席第一排距離布置好的垃圾場舞台超級近,所以等於只有一個小走道,Tugger沒辦法跑過去。

這時候他下台,竟然是往我們前兩排那一條小小走道跑過去,跟一整排觀眾擊掌,真的是辦演唱會來著XD

而剛好就因為右邊觀眾席幾乎沒人,Tugger又多跟了我們後面有伸手的觀眾擊掌,我兩隻手跟他握到,摸到皮製手套~

說時遲那時快,他直接抽走我腿上的節目本!跑回去舞台邊邊坐著翻,後來就放在第一排的地上。

我傻眼的同時腦袋一直思考到底能不能去拿,很怕被工作人員以為我要幹嘛...

後來是等到中場休息才敢去撿回來。

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會跟Tugger互動到,一直以為要坐在第一排才有機會,大概是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吧?

我妹說Tugger只會戲弄一對男女觀眾,要感謝温ㄤ跟我一起看表演,現在回想好像確實是,Tugger的目標通常都是第一排的情侶之類的。

 

《葛麗茲貝拉:魅力貓》:

演員Anita Louise Combe的年紀相較上次Joanna Ampil更長,我上次形容Joanna的聲音有穿透力,聽完Anita的歌聲後我認為是更勝一籌。

也不知道是因為距離比較近所以更能感受到情緒張力?還是因為真的有差?

不過距離近到可以看見Grizabella的眼妝,一些細微的表情都能看清楚。

Skimble一樣保護JemimaBombalurina一樣阻止DemeterCassandra擋下Victoria準備伸出去的手。

必須說這次的Munkustrap超兇欸!影片版只是阻止小貓接近Grizabella,這次兇了人家好幾次。

 

《巴斯托佛.瓊斯》:

Bustopher Jones/Gus/Growltiger都還是Ian Jon Bourg演出的唷!上次我看到的是替補演員,這次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Ian演的。

Ian目前在韓國跟中國教唱歌及表演,也難怪南韓和台灣巡演幾本上都有他。

喜歡Bustopher Jones渾厚的嗓音,他坐在帽子上往後倒的碎唸,還有講到食物時的咂嘴聲都聽得很清楚。

唱到他穿襪套時,還會抬起腳自己研究一下,可愛。

飾演雙胞胎哥哥CoricopatNathan Luke(按節目單上來看),整個是表情高傲的帥哥,Carbucketty在一邊胡鬧的時候還用眼神制止他。

在公貓們準備要起身去列隊時,Skimble還撿到珍妮點點的一根毛,然後拿給Carbucketty

列隊那邊也有點小亂,Bustopher Jones沒有一個一個檢查,只是大概晃一眼就要開始打高爾夫球了。

 

《蒙哥傑利與蘭貝蒂瑟》:

RumpleteazerKey不夠高,其中一句歌詞還跟Mungojerrie交換,但MungojerrieKey也沒有像影片版Rumpleteazer啊奇怪。

Mungojerrie在唱到自己”It was Mungojerrie.”只有第一次拉背心,後面都用一種「小嬰兒握拳迷因」的姿勢,我笑死

然後在唱到廚師從廚房裡走出來,小偷貓跌坐到地上那一段舞蹈,原本只有手撐地板,但這次發現他們改成手把尾巴抓到身後,可能怕卡到吧?

雖然這次Rumpleteazer沒有喘不過氣的感覺,但動作上感覺還是沒辦法很到位,小可惜。

 

《老戒律伯》:

這次選了右邊的位置是因為MistoffeleesOld Deuteronomy時都是從右邊後方入口進來,也因為之前好幾次都坐左邊,想跟右邊的貓互動。

Old Deuteronomy永遠是親切溫暖的小麵包Brad Little,一樣由Mistoffelees親自接送。

結果Mistoffelees走下台時,看了一眼我的節目本,然後一腳把它踢開!

哈哈哈哈哈哈我一方面心疼我的節目本,一方面也快笑死了,大概是Tugger放的位置會擋到演員動線,Mistoffelees乾脆踢開。

事後演員Cian有跟我解釋是因為擋到走道怕有危險,我知道的孩子,別擔心~

而且Mistoffelees走到我面前時剛好是音樂頓點,所以有停在我旁邊一下,超近距離看到戲服好激動呀!胸口蓬鬆的白毛好想摸!

正當以為Old Deuteronomy要往我們這邊走來時,他們一轉彎走最外側幾乎沒有觀眾的走道,我哭

上台後貓咪簇擁,Old DeuteronomyTuggerMunkustrap的攙扶下就座,Tugger像隻小貓一樣抱著Old Deuteronomy一直蹭,還一直摸他的毛。

 

《獅子狗與伯里克狗之戰》:

Munkustrap的演員Matt Krzan蠻有首領的風範,身高最高的三個公貓就是MunkusTuggerAlonzoMunkus的氣場真的是裡面最強的。

相較前兩次台巡可愛的Adam Bailey和沉穩帥氣的Rafe Watte,這次的Matt更有威嚴一點,比較難親近。

一樣把heathen Chinese改成foreign Chinese「異國的中國語」,總覺得每次聽現場的Rap部分速度都有條慢,不然Munkustrap可能會喘不過氣。

這次看到公貓母貓分兩邊叫囂時,RumpleteazerMistoffelees威嚇,Mistoffelees還屁股朝她挑釁。

 

《伯里克狗之進行曲》:

這次有注意到Rumpus Cat是從中間的一個縫縫跑出來,一樣由Alonzo兼演。(影片版則是由Admetus演出,現在多由Admetus兼演Macavity)

Munkus的舞蹈稍微有點不足,頭髮沒有豎起來,演員也沒有把頭髮甩起來。

不過近距離看紅色LED燈眼睛還是蠻酷的,而且Saverio夠高所以這次Rumpus Cat扮相更加的合適

 

《傑利可之歌》:

不知道為什麼小麵包這次的Key感覺比較高?

AdmetusAlonzo的舞蹈不管看起次都好有趣,可是!這次音樂又有剪掉一小段,直接接到卡珊出來的那段

這次因為距離太近,注意力很容易就放在演員臉上的表情,反而不像以往可以注意到很多小細節。

這一段我幾乎都在看Carbucketty,在貓咪之間穿梭然後胡鬧的模樣真的巨可愛

其他的小不同,像是一開始VictoriaJemima進場後手沒有碰在一起,AdmetusVictoria的雙人舞沒有摸到她的胸部(因為Me too?)

然後母貓們出來跳舞時,發現好像只有小貓們可以做到跟影片版一樣的動作,腿抬起來的同時身體向後仰,Bombalurina和卡珊好像就

不過看到Tugger整個把Bombalurina垂直舉起來蠻有趣的。

 

《回憶》:

中場前的最後一首,Old Deuteronomy本來要離開,但留下來看著Griz一人獨舞,嗚嗚好淒涼。

Griz的服裝設計是一件骯髒破舊的大衣,裡面穿著的是她以前充滿魅力時光鮮亮麗的黑色短洋裝。

影片版裡面的洋裝有閃閃發亮的亮片,不過舞台版的沒有,有點可惜。

Anita唱第一段的時候,我只覺得聲音很乾淨很有穿透力。

我回去看以前紀錄,只有2018台南場那一次聽到《Memory》有哭,後來都沒有這樣的感動。

但她在倒數第二句”I remember the time I knew what happiness was.”用哭腔呈現,讓我心一揪,蠻有記憶點的。

 

中場休息:

Old Deuteronomy照例因為疫情關係,不開放排隊上台抱抱,他站到台前跟左邊的觀眾揮手,接著很快就下台休息去了。

但是這次開演前貓咪們可以跟觀眾互動了!超開心呀!

先是Old Deuteronomy回到舞台上,張大手臂跟樓上觀眾打招呼時,還給大家一個大抱抱。

以往這段時間是開上拍照的,但這次工作人員說只要演員出來時就禁止拍照錄影。

接著是Carbuckety先從2號門進場,在中間大走道後空翻,全場鼓掌歡呼,他露出開心的表情,手放在貓耳朵上要大家繼續歡呼(已被可愛死)

我們這一側(右側)的走道,後面入口先是Bombalurina進來,另一側(左側)是兩隻小偷貓。

小偷貓也做了一些特技讓觀眾歡呼,卡珊接在他們後面進場,也在中間大走道把腿整個抬起來。

2號門來了Skimble,他匍匐在地上被椅子遮住,後來他慢慢來到我們旁邊,我叫了一聲「Skimble, Hi!」他轉過來看了我一眼,然後滾到我的座位邊趴在地上,一隻腳朝空中抬起來,周圍的人鼓掌。

接著他把腳放到走道右側的椅子上,一位阿姨想趁機摸他的舞鞋,Skimble馬上把腳縮回來,然後往舞台走去。

原本期待Bombalurina會到我們這邊,但後來她像Old Deuteronomy登場的路線,到最旁邊去了。

在她後面的是Munkus,筆挺地朝舞台走去,中間大家都不太敢跟他互動,不會是首領來著,氣場真的強。

轉頭看像舞台,雙胞胎也上台了。

 

下半場開始

 

《幸福時刻》:

Old Deuteronomy開場這首聽起來蠻讓人感傷的,不過Jemima清亮的嗓音帶來了一絲希望。

Jemima照慣例在這邊用中文唱的《Memory》,我覺得這場大家比較常會在表演中間鼓掌或歡呼,感覺上是目前為止反應最好的一次。

可能跟我前面有一個也很嗨的女生有關,每次一個表演結束,我通常會第一個鼓掌,她就會接在我後面,然後大家就會一起,有趣~

温ㄤ倒是沒發現,直到Jemima唱到最後一個字才聽出來是中文。

(枉費我在演出前跟他說,看來根本沒在聽)

眾貓們輕柔的合唱《Memory》我也好喜歡~

 

《葛斯:劇院貓》:

Gus手抖的時侯温ㄤ在那邊學他,是要把我氣死欸。

後面的Mistoffelees坐在Old Deuteronomy旁邊,其他貓來搗蛋時,他一副女王的樣子,揮手示意他們離開。

但因為這次角度剛好會被Gus擋住,所以大部分的注意力就放在主角了。

Jellylorum的演員Francesca Benton-Stace看起來蠻年輕的,聲音溫柔,不管是Jellylorum還是稍後出現的Griddlebone,她的聲音都掌握得很好。

 

《格羅泰格的最後一戰》:

Gus轉變成Growltiger時近距離看很帥欸!整個人都變了一個樣,即使知道劇情了,當下還是忍不住驚呼。

Munkus整個人一腳跨站在木桶上超帥!由左至右分別是MistoffeleesTuggerMunkusAlonzoSkimbo

 Growltiger拿狼牙棒揮向船員們時,大家躲開的樣子好可愛~ 

Griddlebone出現時,Mistoffelees去接Griddlebone下來,公貓們抬著她到木桶椅上側躺,Alonzo在幫她梳毛,Munkus跟她互磨鼻子,還蹭她的腿。

最後在Growltiger的威嚇下,公貓們被嚇退,歌詞唱到船員們都跑去睡覺了,他們鑽到烤箱裡,只剩MunkusTugger兩個人的大長腿露在外面。

爬文看到GriddleboneGrowltiger對唱情歌會有幾個橋段,一個是《In Una Tepida Notte》,也就是義大利語的《Growltiger’s Last Stand》。

倫敦當時更古早的版本是T.S.艾略特(貓詩集原作者)的一首未發表詩詞《The Ballad of Billy M’Caw》,後來到紐約演出後為了取悅觀眾所以改成義大利詠嘆調。

直至2003年英國巡演時才又改回《The Ballad of Billy M’Caw》,並漸漸取代《In Una Tepida Notte》。

也有人說《The Ballad of Billy M’Caw》只有在英國、日本和義大利巡演時才會演唱。

但是這次台灣的亞巡,仔細一聽竟然是《The Ballad of Billy M’Caw》的義語版!

所以原來踩尾巴橋段是《In Una Tepida Notte》才有,《The Ballad of Billy M’Caw》是一隻貓要抱對方時,另一隻都剛好錯過。

不過這場有舊版的前面的義語對唱

Chi e la?

Mi amore!

Sono qui

而且新版服裝的水手們不只外型改變, 編曲也不同了, 原本是由水手們唱Growltiger的介紹詞,現在都變成了Growltiger自己自我介紹,水手們只有在旁邊偶爾和音還有「Growl~tiger」那個部分。

真的是每一次看都有新發現欸!

 

《史金柏旋克斯》:

Skimbleshanks的演員換成Gavin Eden,看樣子Skimble的聲線似乎都是又扁又尖,不過邊唱邊跳對叔叔來說好像有點吃力。

不過Skimble學站務員說” Do you like your morning tea?”裝了個低沉的嗓聲。

前面Gus還是誰把Skimble擋下來時,Skimble還跟對方擊掌,可愛~

這次被趕來趕去的不是Electra而是Carbucketty,果然很皮,一樣是卡珊幫忙塞小費。

VictoriaJemima的嬉笑聲一樣是人聲不是貓叫。

眾貓們在舞台各處拿火車道具時,卡珊在前面似乎找不到該拿的道具,這時Rumpleteazer過來拍拍她的肩膀,兩貓一起扛著控制火車輪軸的桿子,愉快地啟動火車。

蒸氣可以從那一根獨立冒出來真的好有趣~

當火車解體時,Munkus跟另一隻貓扛著茶壺汽缸之類的東西,可能因為不能倒地,所以他只有跪著然後大叫,畫面有點好笑XD

而且準備結束時Skimble有完整的踩到Munkus的肩膀上,之前只有站在Alonzo的背上。(可能因為Gavin很小隻?)

 

《麥卡維蒂》:

Macavity的兩個小嘍囉用一根繩子就把Old Deuteronomy綁走有點好笑,影片版的是用網子,但可能怕這樣演員移動時會危險吧?

BombalurinaDemeter合唱一樣讚讚!偷看到卡珊走到台下窩在觀眾席那邊。

Demeter的演員這次長相比較柔和,聲音很美。

Bombalurina的演員感覺年紀有比較符合,歌聲有點不同於以往的性感。

這次Macavity的造型終於又回歸多毛+大耳朵的樣子了,上一次只有耳朵真的很怪。

替身現在只出現在一樓右側,再次出現就是Macavity本體了,站在舞台後方高處。

Munkus對戰時,Macavity還用抬了一下下巴,挑釁得很帥!這種細節真的只有近距離可以注意到啊!

很有趣的是,只要Macavity手伸到Munkus面前,後者就像被催眠一樣,到底是為什麼呢?

Macavity每次從Munkus身上跨過去時,音樂拍點都會加重,超酷的!

這次我猜是因為Alonzo太高,原本打鬥時要攀到Macavity身上這段直接被拿掉,有點可惜,這次的打鬥稍稍沒那麼精彩。

然後坐在前面眼睛直接被Macavity逃脫的閃光閃瞎XD

 

《密斯托佛羅先生》:

Tugger唸台詞真的比唱好聽,唱歌時鼻音太重了

Mistoffelees這次只有外套亮晶晶,褲子上比較像是一條一條銀色的反光。

下降的時候又沒有Tugger一邊唱歌了,嗯,好像每次都會不太一樣?

是說也不知道該鼓掌還是該安靜,不過幾次看下來大部分的反應都是安靜,因為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美呀!

下來後Tugger幫忙把LED外套脫掉,這次果然不是爆炸,又是噴彩帶,少了那麼點震撼。

不過不一樣的是Misto電的對象改成Carbucketty~

一邊跳舞四周的燈光還會變色,還能將聚光燈變大!

一樣的杯子拉彩帶,例行的鞭轉24圈,一樣跟Tugger勾手跳舞,全場歡呼最多的就屬Misto啦!

近看才注意到Misto的尾巴是辮子,跟卡珊一樣。

說到卡珊,被選中時還想逃跑,結果被塔格擋下來了。

Old Deuteronomy變回來時,紅布整個看起來超扁的,後來小麵包站起來眾人驚呼,Tugger趕快上前介紹Misto

當他跳到Old Deuteronomy身上被公主抱,覺得世界真美好~

這時候其他貓們衝下來跟觀眾一起慶賀,卡珊來到我們面前,我用貓手跟她碰手背並且敬禮,她回敬我以外,還送我一個飛吻!!直接原地升天!!(我也回送她一個飛吻)

最後Misto從輪胎跳下來,由AlonzoAdmetus抱起來,接受歡呼時還手捂胸口看向Tugger一臉感動,嗚嗚兩個人的表情都好可愛。

結束後一樣把聚光燈壓縮小,吹向觀眾散開來。

 

《回憶》:

Bill Bailey(or George?)Carbucketty戲弄Grizabella的橋段搬到下半場,一樣被Munkus兇。

Munkus一連兇了Griz三次,不要這樣啦QQ

這次當GrizJemima合唱時沒有搶聲音的感覺了,唱到Touch me那句我眼淚整個噴出來,嚇到温ㄤXD

真的是很久沒有被這首歌感動成這樣,忍不住想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感觸不同了?

回顧以前的紀錄,鄰座的阿姨也是在這一句開始拭淚,我也慢慢要成為阿姨了嗚嗚,這些小演員年紀都已經比我小了呀

Victoria觸碰到Griz那一刻,小喇叭響起,眾貓慢慢接近Griz,只有Misto在後面沒有過來。

最後由Munkus牽著Griz來到Old Deuteronomy面前,準備上天堂囉~

 

《天堂之旅》:

這次近到可以注意到Old DeuteronomGriz扣鋼絲,但是已經這麼近了還是看不出來輪胎怎麼飛起來的,乾冰遮掩得很好。

而且很意外的是,輪胎不只是垂直往上移動,還有往前向觀眾席過來!

 

《與貓打交道》:

最後一首,一樣是讓Old Deuteronomy一次唱完才是眾貓唱歌,注意到卡珊在那邊梳毛。

唱到某一句時,雙胞胎還有默契的互相交換一個眼神,好喜歡!

 

謝幕:

一樣是搭配的是鐵道貓的背景音樂,每隻貓一一出來謝幕,都帶著自己的動作,或跟搭檔配合動作。

這次因為Carbucketty很吸睛,所以特別注意到,謝幕順序不是按照演員的名氣,以為Griz會在最後,但最後是幾隻特技雜耍小公貓們出來,Carbucketty用兩個後空翻壓軸。

在搖滾區的氣氛真的很不同,觀眾們都很嗨很容易帶動。

當所有貓都出來後,大家一起往前致謝,並再一起合唱一次《Mr. Mistoffelees》,Old DeuteronomyGriz一樣原地扭動跳舞。

其餘的貓們一起衝下來,當經過我們身邊時,我真的很難繼續注意在舞台上的Mistoffelees(他不會下來跟觀眾互動),我只注意到VictoriaElcetera都好香。

會不會是怕流汗會有味道所以體香膏擦很多?XD

然後Alonzo忽然停在我旁邊,我用貓手跟他碰手背,他還小秀了一段舞,還是要再說一次他真的無敵高大!

最後貓們退場,剩Tugger還在舞台上,到舞台前面彈尾巴電吉他,這次多了用尾巴當槍射觀眾的橋段,最後大喊「謝謝」後離場。

照慣例留下來等樂隊演奏結束後鼓掌,但因為温ㄤ接著要馬上開車回台中,就沒有留下來多拍照或逝去後台出口請演員簽名了QQ

但是有留言給演員們,他們人都好好都會回應,感動到不行!

他們目前已經到台中(中山堂)啦,接下來還有桃園(展演中心)和台北(國家戲劇院),很好,不是小巨蛋就好。

希望盡快能再看到這些小可愛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ky 的頭像
    Nicky

    泥奇腦內劇場

    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